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如懿传》再延播 网友等到花儿都谢了!
2018-08-15 12:00:31 来源:电影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延禧攻略》霸屏,同属于宫斗剧的《如懿传》却迟迟未亮相荧屏,据报道,《如懿传》因台网更新不同步又延播。

  据港媒,原定于昨日(8月14日)开播的《如懿传》,每周周一到周四,每天更新1集,一星期内将会播出4集,网络平台也会同步首播,只是每周将会更新8集。据知情人士称,电视台对此感到非常不满,因此要向制片方提出抗议,因此再度让上档时间延后,“相信要解决这个问题,才可以播出。”

  《如懿传》自开拍因超强的卡司阵容就引起外界关注。2017年5月杀青后,何时开播等相关话题讨论度也是居高不下,但播出时间一延再延。期间曾曝出,该剧为了配合政令删减剧情,才顺利通过广电局审核,拿到播出许可证,而6月终于传出定档暑期档播出,甚至流出正式公文。如今再度延播,让不少期待的剧迷表示担心。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