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如懿传》被曝再延播 怎么回事?
2018-08-15 12:07:33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如懿传

  佘诗曼演的宫廷剧正在热播,网友盼着周迅版的《如懿传》宫廷剧啥效果?据传,《如懿传》再被延期。

  据台湾媒体报道,《如懿传》2017年5月杀青后,讨论度居高不下,但播出时间一延再延,但是6月终于传出好消息,此剧即将在暑假档期播出,连正式公文都被流出,上面写着将会订8月14日开播,没想到最后还是让观众失望了,有传这次延后的原因是,电视台与网络平台播出的集数,无法取得共识,必须解决后才能顺利开播。《如懿传》原定是在14日晚间,于江苏卫视及东方卫视播出,之后从周一到周四,每天更新1集,一星期内将会播出4集,网络平台也会同步首播,只是每周将会更新8集。据知情人士称,电视台对此感到非常不满,因此要向制片方提出抗议,因此再度让上档时间延后,“相信要解决这个问题,才可以播出。”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