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定档8月20号!《如懿传》开播 正面对打《延禧》
2018-08-17 11:04:22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8月16日报道 16号晚,从年初就一直传出上映消息的《如懿传》终于定档8月20号,将于网络平台播出。

  该剧是由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

  《如懿传》由《甄嬛传》原作者流潋紫小说改编,也可以称作是电视剧《甄嬛传》的续集,而原著中的角色比《甄嬛传》更多,且关系也更为复杂。《如懿传》制片人黄澜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甄嬛传》讲的是一个女人的成长,《如懿传》则是帝王夫妻的婚姻故事。”相比较而言,霍建华饰演的乾隆,戏份也比陈建斌扮演的雍正更多。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