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Sunnee晕倒 Sunnee晕倒原因竟因这个?
2018-08-20 08:30:44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Sunnee晕倒原因竟因这个?晚是火箭少女新专辑《撞》的发布会和出道后的媒体见面会,Sunnee却是因身体不适晕倒在了舞台上,最后还是被工作人员紧急抱下舞台送往了医院。

  Sunnee晕倒,昨晚是火箭少女新专辑《撞》的发布会和出道后的媒体见面会,对于火箭少女的小姐姐来讲,是一个大日子,毕竟出道了这么久了,出道发布会也没有正式开过。而自此以后,火箭少女才算是正式成团,有了导师的祝福,有了正式的新专辑,有了正式的发布会,以后的火箭少女的追梦之路,才会更加充满动力和能量。期待这一天的不只是火箭少女的成员,更有背后无数的创始人。而此次新歌《撞》一经上线,就获得了大家的好评,相比之前的歌,这首歌听着也更有质量一些。而随后还会有第二首,第三首,而且时间也不会太长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