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呕!武汉滴滴群聊曝光 内容低贱下作令人发指
2018-08-26 19:29:2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武汉滴滴群聊曝光】继武汉滴滴司机奸杀女孩案发生后,多位网友晒出群名“武汉滴滴官方群”的qq群聊记录,内容极其低贱下作,令人发指。这些人简直就是潜在的犯罪份子!

  据湖北日报消息 8月26日上午,章子怡、王传君、马思纯、何穗等明星先后发微博或质问“滴滴打车”平台,或对受害者的遭遇表达了愤怒之情,共同表达了自己作为公众人物对这次乐清“滴滴顺风车”司机杀人事件的关注。

  8月24日,浙江乐清乘客赵某某在搭乘滴滴顺风车时,被司机钟某杀害,此事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26日凌晨,章子怡在其本人微博发文质疑“滴滴打车”平台:“那是让人滴血的‘滴’吗?”随后王传君也晒出自己删除“滴滴出行”APP的截图并配文道:“删了也不会变好的,对吧?难道还要一直留着么?”中午,马思纯、何穗也先后发微博为受害者发声:“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就算保护自己,恐是无助”、“这炎炎夏日,新闻事件,看得太让人寒心了,出离愤怒!”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