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佘诗曼巧答延禧片酬 于正说总费用2400万
2018-08-30 15:57:49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延禧攻略》火了,演员佘诗曼也凭借此片赢得了众多粉丝追捧,谈到钱的问题,娘娘用台词巧妙回答观众疑问。

  之前一个广为流传的说法是:吴谨言片酬500万,聂远300万,佘诗曼200万。于是很多网民就开始为佘诗曼鸣不平了,说佘诗曼怎么可能比吴谨言少300万。

  而佘诗曼最近出席一个品牌活动时,对传闻的回应是:“这次台前幕后合作得都很开心,也有好多不同的话题传出,有真的也有假的。”媒体直接问言下之意是不是片酬不止200万这个价格,她巧妙回答:“我套用高贵妃一句对白:再荒谬的事,只要有人信,就会被当真。所以不必每件事都解释太多,我自己知道不是(真的)就好。”

  其实《延禧》这波演员的片酬,据了解,此前于正接受访问时早就说过《延禧》“我们的演员总费用是2400万人民币,相对于3亿的制作费来说,一点都不多,佘诗曼不是传言的200万,吴谨言更不是500万,佘诗曼在组里拍了74天,片酬也是所有演员中最高的。”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