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艾薇儿回归 换了头像和背景 新单曲19日释出
2018-09-07 09:46:43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7日凌晨,艾薇儿在社交媒体晒出新单宣传图,宣布将于9月19号正式释出,确认回归日期。还为粉丝写了封长信,讲述新歌创作过程和生活经历,并分享了她这几年和莱姆病作斗争的感想,还表示会不顾一切努力回到舞台。据悉,艾薇儿13年被确诊患上莱姆病。期待女神的回归!

  艾薇儿

艾薇儿写长信

  今日凌晨,著名歌手艾薇儿在社交网站上晒出新的单曲宣传图,其最新单曲《Head Above Water》将于9月19号正式释出。艾薇儿把自己的头像和背景版都换成了新单曲封面图,还为所有粉丝写了一封长信,讲述新歌创作过程和生活经历。

  艾薇儿在长信中写道:“自从我发行上一张专辑,五年过去了。过去的几年里,我一直呆在家里和莱姆病作斗争。那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时光,因为我在经历一场身体上和情感上斗争,我很骄傲我能把这次经历以音乐的方式呈现。”同时也感谢歌迷的支持和不离不弃,“我希望这一切都能触动你,给你力量,提升你,激励你,鼓励你。我想要更多的东西回到舞台上,拿着吉他到处跑,唱出我的心声,环游世界看看我所有的粉丝。”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