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林俊杰“告白”MV男主角怀秋 歌迷高呼“在一起”
2018-09-10 10:03:0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林俊杰相隔5年在吉隆坡开唱。

怀秋坐台下力挺好友开唱。  

  网易娱乐9月1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俊杰(JJ)时隔近5年,7日起一连两晚在吉隆坡开唱,他歌曲《可惜没如果》的MV男主角怀秋到场力挺;前晚演出时,现场近万名粉丝不停对JJ高喊老公,自弹自唱环节更起哄要JJ脱外套,措手不及JJ只好赶紧转移话题,调侃近来健身有成的怀秋,还当场向怀秋告白!

  怀秋前晚穿白T恤现身,JJ笑说不明白为什么女生喜欢看男生穿白T恤,怀秋搞笑表示,穿白T恤最大的缺点就是容易激凸,JJ听闻立刻回:“那可能就是很多女生喜欢的原因!”此外,JJ还借机向怀秋告白:“因为有了怀秋,所以我不再寂寞!”逗得现场观众直呼“在一起”!两人随后合唱《简简单单》,怀秋难得开口献唱,成为珍贵画面。

  由于JJ向往当地海岛美景,演唱会上以马来西亚的2个海岛,将现场观众分区合唱《小酒窝》,全场近万名歌迷也高举小太阳纸卡,象征JJ就像他们眼中耀眼的太阳。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