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一键报警形同虚设 拿乘客性命当儿戏?
2018-09-11 09:16:00 来源:金羊网  作者:程行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一键报警”根本无用

  根据张女士的描述,迫于无奈她只能按下打车页面一键报警按钮打电话报警,然而接通后才知道这个一键报警并没有按界面显示的把涉事车辆信息和所在位置报告给警方,导致警方需要在电话里要求乘客形容车辆信息及本人位置。由于当时乘客还在车上怕引起司机怀疑激怒司机,所以没办法具体形容只能挂线。

  在两人都无法报警的情况下,两位乘客只能借机跳车逃生。其后的路途上,两人开始劝说司机将其放下,始终无果。终于在下高架之后由于车流密集,速度放缓,两人迅速解开安全带,拍打车门并威胁司机跳车,司机才把车停下。

  张女士表示,“在这将近一个小时的漫长煎熬中,受困的我们尝试了各种求助却没有得到任何实质性的帮助。如果是在夜间车流稀少的情况下,我甚至不知道我们是否可以安全脱身。”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