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小恶魔获最佳男配:1米35的巨人
2018-09-18 14:43:08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Peter Dinklage凭借《权力的游戏》获得第70届#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男配角。这是他第7次凭“提里昂·兰尼斯特”这个角色提名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男配角,也是第3次拿奖了!恭喜小恶魔!!!

  第70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于北京时间9月18日早8点举行,在提名名单中,Netflix以112项提名首次超越HBO成为获得提名最多的平台,HBO以108项提名屈居次席。《权力的游戏》第七季22项提名领跑,SNL21项提名,《西部世界》21项提名,《使女的故事》20项提名,《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18项提名,《亚特兰大》16项提名。其中,《权力的游戏》小恶魔获艾美奖最佳男配角。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