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电影票支持退改签 消费者“退票不难了”
2018-09-19 09:42:2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电影市场一直饱受诟病的电影票“不退不改”“只改不退”等现象终于有人来管了,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18日发布《关于电影票“退改签”规定的通知》,要求电影票“退改签”规定要优化流程、简化手续,这算不算是消费者的本质胜利呢。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记者 史竞男、高文成)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18日发布《关于电影票“退改签”规定的通知》,要求电影票“退改签”规定要优化流程、简化手续,充分体现公平合理、亲民便民原则,很好地履行对观众的告知义务,便于观众查阅和社会监督。

  新华社9月13日播发了调查报道《电影票“退改签”,为何就这么难?》,对饱受消费者诟病的电影票“不退不改”“只改不退”等现象提出质疑,呼吁有关方面完善“退改签”服务,保障观众合法权益。对此,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会高度关注并积极推动问题解决。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