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华晨宇经纪人录音曝光 开撕华晨宇养虎为患
2018-09-19 14:54:58 来源:综合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除了控诉华晨宇人品有问题,她还责怪华晨宇在关键时刻没有责任感和团队意识,在这个关键时刻纵容自己的的懒癌,不锻炼身体,故意给团队带来这么大麻烦。

  虽然这段录音的可信度现在还不能确认,但是流出这段录音的人,应该也是想至对方于尴尬境地吧,不然这样私下的对话能曝光,也不简单啊。而另一边华晨宇深夜发自拍还安抚粉丝:“我更喜欢在舞台上和大家聊天,可以和大家一起大笑,一起不舍。所以,你们该睡了,晚安!我也该睡觉了,早睡早起锻炼身体,才会健康!”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