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王祖蓝希望女儿像李亚男 因怕血未决定是否进产房
2018-09-20 08:42:54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祖蓝

  网易娱乐9月20日报道 日前,王祖蓝执导电影《你咪理,我爱你!》开放探班活动。王祖蓝坦言首执导歌舞片压力大,笑言拍的时候发现毛舜筠很会拍喜剧,对方有回到“家有喜事”的感觉。他又很感恩这次能留在香港拍,让他能多回家照顾怀孕的太太李亚男:“拍的时间未知道她怀孕,她很幸福,每天都是说同一句话,就是不知道晚上去哪里吃饭好”,笑称希望女儿各方面都像亚男。他透露未决定是否进产房见证女儿出生:“我很怕血,但亚男有说想我进去陪着她”,又笑说反而是他要上产前班克服心理压力。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