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唐顿庄园》定档明年9月20日 电视剧主要演员回归
2018-09-20 14:39:52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唐顿庄园》

  根据自媒体用户消息,《唐顿庄园》大电影将于明年9月20日北美公映,而海外则提前一周于9月13日开始公映,本片已经开拍。

  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影片已经正式开机拍摄,回归电影版的角色包括了伯爵夫人维奥莱特、玛丽、伯爵罗伯特、安娜、亨利-塔尔博特、伊迪丝、珂拉、伊莎贝尔、汤姆-布兰森、托马斯-巴罗等,莉莉-詹姆斯因档期原因无法回归。

  这部年代剧的背景设定在1910年代英王乔治五世时期,故事开始于格兰瑟姆伯爵一家由家产继承问题而引发的一连串事件,呈现了英国上层贵族与其仆人们在森严的等级制度下的人间百态。在2015年之前,该剧已经播出了六季。

  《唐顿庄园》捧红了不少演员,“大表哥”丹-斯蒂文斯凭借该剧火遍全球,“老爷”休-邦尼维尔在该剧之后出演了《帕丁顿熊》系列电影,深受观众喜爱。电影版有可能重新召集一批演员前来参加演出,也有可能邀请部分电视剧的演员出演,当然,演员并不是第一位的,这部故事体量庞大的英剧最大的问题其实是剧本——如何将复杂的故事浓缩在两个小时之内,是电影版最为棘手的问题,根据之前的消息,电视剧版的编剧朱利安-费罗斯依旧将担当电影版的编剧之一。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