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热辣回放
搜 索
伊能静被批太滥情 什么情况?伊能静干啥事了?
2018-09-23 11:25:1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伊能静被批太滥情】伊能静也向来是个直爽的女人,有网友批评她滥情截图,伊能静高EQ反击说自己并不需要吸引谁来喜欢她,“我更希望成为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伊能静3年前与秦昊结婚,生下一女。

伊能静发文

伊能静分享酸民留言截图。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伊能静常在微博关心孩子受虐或不平等问题,今(22日)她晒出有网友批评她滥情截图,高EQ反击说自己并不需要吸引谁来喜欢她,“我更希望成为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伊能静常在微博发文关心时事,今稍早她发文分享有网友留言说:“本来满喜欢妳的,但是妳的爱太泛滥了,哪里有这么多精神管别人的事情。醉了。还是喜欢你发点米粒的照片”,令她傻眼回说比起得到别人的喜欢,她更希望成为一个“有正义感、有同理心、爱自己的孩子也爱他人的孩子”的人。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