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陈冠希为爸爸庆生 一家四口同框画面温馨
2018-09-25 10:33:59 来源:热点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9月24日凌晨,陈冠希姐姐陈见飞在网上晒出一张为爸爸庆祝生日的照片,照片中陈冠希身穿黑色短袖T恤搭配牛仔裤,女友秦舒培则是扎马尾辫,身穿格子外套坐在陈冠希身边,与陈冠希手牵着手非常恩爱甜蜜,越来越有夫妻相。陈冠希的姐姐陈见飞一身黑色打扮,整个人精气神十足,看起来非常有气质;陈冠希的爸爸陈泽民则是花衬衫搭配黑裤,一家四口同框画面很温馨。

  ?不过正好这天也是陈冠希老爸的生日,也很有可能是冠希哥为了工作家庭两不误,叫二姐把爸爸带过演唱会现场了,好一家人在一起庆生,冠希哥的这份孝心的确是挺值得称赞的。

  ?而且从现场的情况来看,粉丝们的情绪都是非常沸腾的,所以都是站了起来观看演唱,所以陈冠希老爸和二姐也是和大家一起站着体验现场的氛围,两人也是看的非常的着迷,眼睛一直盯着舞台上看,一看就知道是真爱粉。

  ?而且在陈冠希现场的“I love Dad”说出之后,现场的气氛更是再一度被点燃,老爸也成了全场的亮点,陈冠希爸爸更是在现场笑开了花。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