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玩婚外情人设崩塌?吴秀波公司发告知函避谈陈昱霖
2018-09-25 11:07:1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9月25日报道 (图文/小易)9月24日,吴秀波被女演员陈昱霖爆出猛料,称自己和吴秀波有七年地下情,苦苦等待、伺候最后却被无情抛弃,自己还经常受到张芷溪的骚扰,已经患上了抑郁症。同时陈昱霖还爆出吴秀波私下生活混乱,另有几名女子与他秘密交往。对此,吴秀波本人一直未作回应。24日晚间,有网友曝出了一份疑似吴秀波公司的回应告知函,不过该函并未回应陈昱霖的爆料,而是把矛头对准了部分转发网友和媒体。

  告知函全文如下:

  致:“娱八婆”“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嗑瓜子每日专用’“朕硕”“吾爱吐槽”“小浪同学爱吐槽”“ba哥专用”“八卦吃瓜鹅”“美如姬”  

  我司受吴秀波先生的委托,代表委托人就近期贵方恶意发表有关我司旗下艺人吴秀波先生的不实言论及该事件对吴秀波造成严重不良影响。郑重告函如下: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