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赛琳娜退社交网络 赛琳娜退社交网络竟因这个?
2018-09-25 13:36:16 来源:中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赛琳娜退社交网络 ,从10年到现在,比伯和赛琳娜的恋爱大戏都已经上演了八年之久。赛琳娜于9月23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准备再度沉寂一段时间,卸载掉手机里的所有app,尤其是社交媒体。近期,网上到处都是贾斯汀·比伯与海莉结婚和秀恩爱的消息,网友认为,这些对她来说,会造成巨大的压力。很多人认为,是因为她受不了很多人的指指点点,所以退出社交媒体。

  赛琳娜    

 

  英国媒体9月23日报道,赛琳娜周末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几条视频,素颜出镜,聊了很多个人的话题。她将自己被时尚杂志采访的经历告诉了粉丝,并说出了记者是如何歪曲了她的想法,故意为了点击量篡改了她的话。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