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上瘾 韩国翻拍 该剧在中国下架
2018-09-29 13:02:51 来源:中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上瘾 韩国翻拍 该剧在中国下架】大家应该还记得2016年风靡网络的一部网剧吧,没错,就是当年大火的同志题材的网剧,名叫《上瘾》。 据悉,韩国要翻拍《上瘾》了,KNK的成员朴承俊演顾海,李源根演白洛因。

  【上瘾 韩国翻拍 该剧在中国下架】广电颁出《电视剧内容制作通则》规定电视内容不得出现同性恋、婚外情、未成年早恋等情节,所以《上瘾》这部网剧在没有播完的情况下被广电总局勒令在中国大陆下架。 但是据说该剧在中国下架后,在泰国播放,也是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当然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剧中的两大男主角,黄景瑜与许魏洲却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