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自作孽,不可活!吴绮莉45岁生日 “小龙女”毫无表示
2018-10-01 16:14:4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0月1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导,吴绮莉最近度过45岁生日,近年她与女儿吴卓林的母女关系恶化,令她担忧以及伤心。吴卓林与同性密友Andi出走加拿大已有一段时间,两人在当地开公司自力更生。吴绮莉生日,吴卓林没有在社交网留言祝贺,甚至将姓氏Etta Wu改为Etta Zen,母女关系还没好转。

  吴绮莉被女儿的事困扰多时,她似已走出阴霾,前天(9月29日)在微博上晒开工照片,她打扮漂亮,长发飘飘,穿着红色性感低胸裙秀出美腿,女人味十足,充满自信。她留言:“很久没开工,很开心艾文今天来探班。”网友赞她状态好,很美,叫她现在起要为自己而活。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