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一本好书》今晚开播 赵立新黄维德演极致情感冲突
2018-10-08 22:00:18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一本好书》彰显全民阅读使命感总导演:从经典好书中提升自我

  据数据调查显示,2017年我国成年国民年人均纸质图书阅读量为4.77本,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国民阅读研究与促进中心主任徐升国曾表示:“综合比较美国、日本、韩国和西欧发达国家的阅读数据,中国人均阅读量仍有差距”。那如何满足与大众切身相关的阅读利益呢?《一本好书》首创场景式读书节目,用360度沉浸式舞台化场景,以片段朗读、影像图文插播等手段,还原书中的情节冲突、人物性格、优美语言,将养分提炼出来呈现在观众面前,用影视化呈现经典书籍,直接和大众的阅读利益产生联系。实力文化创始人《一本好书》总导演关正文也提到“读书的大众利益沟连,正是节目创新的核心。读书不是为了炫耀学问,更不是为了应对考试,而是为了借鉴他人的经验增长个人经验值。”而这就是《一本好书》的初衷,借用一本“好书”,不仅给大众带来新的认知,激活个体独立的思考,还能调试个体与他人、与社会的关系,丰富和提升自己的生命价值。《一本好书》专注提供认知价值,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以影视化的创新呈现让大众认识好书,以此来促进引领全民阅读。这也是实力文化品牌的初衷,以文化实力服务中国,通过《一本好书》节目,让更多中国人读好书看好书。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