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佟丽娅调侃刘昊然 佟丽娅调侃刘昊然竟因这事?
2018-10-09 13:07:08 来源:中国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佟丽娅调侃刘昊然 佟丽娅调侃刘昊然竟因这事?刘昊然一直都是娱乐圈备受喜爱的青年男演员,虽然年纪小,但是作品质量非常不错,感觉是九五后男演员中的佼佼者。十五岁神童撞脸刘昊然,相似程度简直令人惊奇,戴着眼镜的感觉跟刘昊然简直有百分之九十的相似度,8日,佟丽娅在微博晒出一张截图,图片中是一则新闻介绍一个学霸神童,主人公却被发现神似刘昊然。佟丽娅因此@了刘昊然。

  新闻截图

  刘昊然

 佟丽娅调侃刘昊然 佟丽娅调侃刘昊然竟因这事?看到这样的照片,你觉得这两个人像吗?没想到,刘昊然还有一个遗失在人间的双胞胎兄弟啊。不得不说,两个人的相似度真的很高。但是,这个神童刘昊然似乎没有刘昊然本人精气神那么的足。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