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二十二捐千万 点赞电影《二十二》捐出收益千万
2018-10-10 15:50:51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二十二捐千万 ,十一国庆小长假期间,有不少的电影上映,但是并没有哪部片子掀起惊涛骇浪的,似乎大家伙更钟情出去游玩,于是在假期期间听得最多的是哪个景区人满为患了,而电影院里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热闹。但是却有一部电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虽然该电影并没有在国庆档期间播出,但却在10月8日曝出一个正能量的消息,电影《二十二》捐千万票房收益。

  10月8日,“慰安妇”题材纪录电影《二十二》发微博进行捐款公示,明确写出每个捐款人及出资情况。影片资助人张歆艺、导演郭柯等多方共同决定向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10086003.95元。导演郭柯兑现此前承诺,捐出个人收益400万。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