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德前总理第5次结婚 74岁施罗德娶49岁韩国人妻
2018-10-12 12:08:40 来源:陕西传媒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74岁的德国前总理施罗德与其49岁的韩国女友金素妍周五(10月5日)在柏林的阿德龙凯宾斯基酒店(Hotel "Adlon")举行了婚礼。他们已经5月前在韩国登记领证了。

  金素妍身着韩国传统服饰,施罗德则是一如既往地黑西装、白衬衣

  德新社报道,参加婚礼的宾客共大约150人,其中也包括像德国联邦总统施泰因迈尔,以及天蝎乐队主唱克劳斯·迈恩这样的重量级人物。

  迎宾时,49岁的金素妍身着韩国传统服饰,一脸崇拜地看着比自己大25岁的夫君。之后在晚宴上,她又换上了白色的裙装。施罗德则是一如既往的黑西服、白衬衣、灰领带。

  施罗德的办公室之前表示,婚礼是"私人聚会",不过究竟有多"私人",就不好说了。大批摄影师和充满好奇心的民众站在酒店门口等候,希望能一睹婚礼来宾们的风采。这其中有很多社民党重要人物--奥托·席利、西格马·加布里尔,以及不少商界和媒体界的大佬。

  这是施罗德的第五次婚姻。在德国,媒体曾给施罗德起外号为"奥迪人",因为奥迪的标志是四个圈。在他传出第5次婚讯后,人们说如今是奥运会"五环"了。

  据报导,金素妍在上一次婚姻中有一个女儿。她的韩国前夫曾一度将施罗德告上韩国法庭,称这位德国前总理与金素妍婚内出轨,给他造成了"精神折磨"。

  施罗德则与第四任妻子多丽丝·施罗德-科普夫(Doris Schr der-K pf)在今年4月初正式离婚。不过两人据称很久前就已经分居了。他们共同收养了两个俄罗斯的孩子。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