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搜 索
张艺兴抖腿速度惊人 伴舞小哥:臣妾做不到
2018-10-23 09:19:35 来源:爱美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说起张艺兴这位“小绵羊”同学,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欢他,尤其是张艺兴对梦想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就,让众多粉丝从心底为他而骄傲。而张艺兴显然也没有辜负众多粉丝的期望,一首又一首的好歌不断出现,成为歌坛内有名的歌手。而近日,张艺兴的为了自己的新歌,登上了《由你音乐榜样》的打歌舞台,和众多伴舞人员一起边唱边跳了这首歌,而他的“抖腿”速度却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

  最近,张艺兴的新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大家都知道,刚出就引起了众多粉丝的激动。而近日,张艺兴的为了自己的新歌,登上了《由你音乐榜样》的打歌舞台,和众多伴舞人员一起边唱边跳了这首歌,而他的“抖腿”速度却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

  在舞台上,张艺兴是边唱边跳,但是气息却把握的很好,而且体能是真的超棒,在舞台上更是随着音乐的节奏不停的各种来回抖腿,后面的伴舞人员都有些跟不上,甚至都有种想放弃的感觉,简直太快了,是在有些无能为力感啊!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