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歌手高空拍MV坠亡 网友:你这是为哪般?
2018-10-24 13:55:42 来源:看看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乔恩的团队事后发表通报称,乔恩·杰姆斯·麦克默里为MV的这个镜头准备了数月,并且还进行了集中训练。他计划中要在一架小型塞斯纳飞机的机翼上行走并说唱新歌,但是由于他走得太靠近机翼边缘,使得飞机重心失衡出现螺旋式下坠,飞行员也没有办法修正问题。乔恩跌落后一直抓住机翼,直到飞机下降的距离已不够他开伞降落,但他还是松手,猛然坠地后死亡。”

 

    歌手高空拍MV坠亡 ,而飞行员在他跳下后几分钟内就将飞机稳住并安全地降落。最后,乔恩的尸体在一处干草场被农夫西德尼·福克斯(Sydney Fox)发现。她表示,片刻之前听见飞机从她家上空低飞而过。而有关部门目前也在调查乔恩的意外。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