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西游记改编电影 孙猴子要抵御外星人
2018-10-25 10:25:05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西游记》是我国的经典著作,无论是小说还是电视剧都陪伴了很多人的童年,丰富了我们的精神生活,成为国人的文化骄傲。日前爆出《西游记》要改编成电影了,而且是动画版。

  《西游记》作为中国四大名著当中最受欢迎的一部小说,被影视化改编了无数次,甚至还以此延申出很多电脑、手机游戏,最近几年的春节档中,《西游记》改编的电影层出不穷。

  如今它又迎来了被改编的命运,这次并非只是国内的影视公司来操刀,而是由中日美三国来合作拍摄。

  据悉,片名确认为《齐天小太子》,属于动画电影,参与制作的日本公司是最著名的东映动画,而美国方面则请来了前皮克斯的工作人员,至于国内,片方打算找一家很成熟的动画工作室来制作。

  但是,片方并不只想开发一部,而是制作成一个系列电影,计划将中国、日本以及美国的三国文化全部融入进去。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