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唐砖》陈嘉上张晓龙携手打造轻喜唐穿之旅
2018-10-29 17:18:41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今晚(10月29日)20:00,由张佳宁、王天辰、张智尧、袁咏仪等主演的超级网剧《唐砖》即将登陆爱奇艺全网首播,VIP会员抢先看全集,非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三20:00各转免2集,一场最具仪式感的现代皮男唐朝开挂升级记即将正式起航。

  为了配合今晚的开播,剧方放出了搞笑版预告片及群像海报,让人期待感倍增。其中预告片以男主云烨的视角展开,剧中的各路历史人物纷纷登场,节奏欢快,古今碰撞笑料不断。群像海报则将剧中主要角色一一展现,隐匿在轻松搞笑的穿越背景之下,又会发生哪些引人入胜的故事?今晚即将揭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