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亲爱的客栈》马思超诉心声 中秋聚餐客栈首团圆
2018-10-29 17:08:13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亲爱的·客栈2》温暖团圆收视夺冠亲情友情有爱引发共鸣

  本期节目播出以后,在收视上也迎来了小高峰,以在全国网0.5的收视率,4.1%的收视份额在上星综合组排名第一。观众忠实度31.3%,其中成年观众尤其是80后成为节目观众主要人群。网友对于节目内容的讨论度也一直居高不下:亲爱的客栈、马思超哭了、王鹤棣四川话、武艺沈月等相关话题引发广泛关注。在中秋团圆的气氛里,马思超的心事也让众多节目观众表示深有同感,纷纷道出了自己对家人的思念、对团圆的向往。正如王珂所说,亲爱的客栈就是一个家,客栈这所大家庭,也正因为所有人的齐心协力、劳动付出,才逐渐形成了如今最温暖的模样。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