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韩红怒了!韩红斥山寨林俊杰是怎么回事?
2018-11-06 19:10:25 来源: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韩红怒了!韩红斥山寨林俊杰是怎么回事?】歌坛大姐韩红在娱乐圈有很高地位的韩红为人和善,热衷做公益献爱心,没想到她竟然和林俊杰是知心好友,感觉突破了次元壁。山寨林俊杰范一贤打着林俊杰本尊的旗号在台湾到处圈钱,歌手韩红针对山寨林俊杰侵权行为发微博怒斥,韩红斥山寨林俊杰得到了网友的一致点赞支持。

  韩红帮林俊杰维权,怒骂山寨者年赚200万,头号迷妹上线歌坛大姐韩红罕见发飙,竟然是帮林俊杰讨说法。韩红在网上看到山寨林俊杰的新闻,立刻发声维护弟弟,"太无耻了、欺人太甚",让心宽体胖的韩红老师都生气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