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王思聪陈雅婷同游日本 陈雅婷是谁?
2018-11-07 11:03:09 来源:荆楚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思聪陈雅婷同游日本 陈雅婷是谁?】近日,多位网友在日本大阪偶遇王思聪和女友陈雅婷,白天两人游玩环球影城,思聪还戴上女友的白色棒球绒帽,贴心帮她背包,坐过山车时满脸笑容;晚上又被拍到一起逛街,在路边排队买小吃,热恋中的小情侣果然很甜呢~

  王思聪被偶遇

  有网友在日本大阪环球影城偶遇王思聪,照片中王思聪头戴白色鸭舌帽,身穿灰色上衣搭配破洞牛仔裤,身上背着一个小背包,手中拎着东西,戴上帽子的王思聪侧颜看起来还是挺帅,似乎瘦了不少。如今,IG夺冠,王思聪的心情看起来非常好,整个也是容光焕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