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热辣回放
搜 索
炎亚纶被曝劈腿接吻照 “连劈三男”
2018-11-07 11:12:23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艺人炎亚纶的同志绯闻传了多年,始终都以好友来代称。7日被周刊爆出“连劈三男”,炎亚纶则回应称:“我和朋友之间私下场合的互动,希望大家不要过度放大。”网友看后不淡定了“这玩的也太大了吧!”

炎亚纶被曝劈腿三男炎亚纶与男性亲吻照流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炎亚纶7日被周刊曝出“连劈三男”,当中受害者集体串连爆料,流出一连串的男男接吻照以及对话截图,截图中炎亚纶更提及,“你想分手就分手吧”以及“你好好的过你自己的生活!”证明两人的交往关系。

  炎亚纶过去和阿本的同志绯闻传了多年,始终都以好友来代称,根据7日最新出刊的《镜周刊》报道,炎亚纶一次劈腿三男,惨遭受害者报复,流出交往期间的接吻照。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