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陈赫把王思聪吃热狗印成衣服来卖 王思聪竟同意了
2018-11-13 07:31:55 来源:北青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赫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位明星,尤其这几年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也是让他受到全国人民的喜欢,节目中的他诙谐幽默,喜欢搞怪,而且情商和智商都特别高,这档节目有陈赫的加入也是让整期节目笑点不断,非常精彩!

  陈赫不仅在演艺事业上特别成功,生活中的他还很会做生意,不仅有自己的火锅店,还有自己的服装品牌,而且都是做的有模有样,非常的成功。大家都知道前几天非常火热的话题“王思聪吃热狗”,这次陈赫居然把“王思聪吃热狗”印到了自己的衣服上。

  其实大家对陈赫最熟悉的还是那句“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的热播也是让陈赫一炮而红,后来成为“跑男团”一员的他更是随着节目的火爆人气一度飙升,当然这和他的高智商和幽默是分不开的,现在的他已经拥有6000多万的粉丝,不管他参加什么节目人气都特别高,因为他每次都能给观众带来欢乐。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