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斯坦李去世 漫威创始人斯坦李去世原因
2018-11-13 08:48:00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悉,斯坦·李之前曾走上《复仇者联盟3》的红毯,这是他生前最后一次参加漫威电影的首映。

         斯坦·李原名斯坦利·马丁·利博,1922年12月28日出生在纽约的一个小公寓里,他的父母都是来自罗马尼亚的犹太移民。斯坦利的父亲是个裁缝,在20世纪30年代美国发生经济大萧条后,就只能零星地揽点活干。受生活所迫,斯坦利跟着父母频繁搬家。9岁时,弟弟拉里出生,一家四口挤在一室一厅的小公寓里,兄弟俩享受着唯一的卧室,父母却只能睡在客厅的折叠式睡椅上。从小,斯坦利就喜欢阅读神秘小说和冒险故事。求学期间,他跳过几次级,所以总是班里年龄最小的学生。高中时代的斯坦利是个文学青年,热爱写作,当地一家报纸曾组织征文比赛,由于斯坦利获奖的次数太多,这家报纸不得不改变评选规则以阻止他再次参加比赛。为了补贴家用,小斯坦利到处找活干。他曾给报纸长期写过讣闻,帮美国国家结核病中心写过新闻通稿,帮餐馆送过三明治外卖,做过制裤公司的杂工,做过百老汇大戏院的引座员,还做过《纽约先驱论坛报》的订报员。

  1939年,16岁的斯坦利从高中毕业。在舅舅的介绍下,斯坦利跟当时的通俗杂志和漫画书出版商马丁·古德曼见了一面。古德曼同意让斯坦利到自己的Timely漫画公司做助理,周薪是8美元。而Timely就是神奇漫画公司的前身。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