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赵丽颖新剧 曹曦文张峻宁十三年后终牵手
2018-11-13 09:06:0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赵丽颖与金瀚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昨日正式开播,不但收视率开门红,同样也让第一次出演大戏男一号的“丑帅”男主金瀚上了热搜,一夜爆红。

  剧中赵丽颖与金瀚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赵丽颖升级成为人妻,12日晚间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首播,不但收视继续开红盘,更让首度当男主角的金瀚一夜圈粉无数,“赵丽颖新剧”更成为200万热搜冠军。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改编自丁墨的同名小说,赵丽颖扮演服装设计师“林浅”,梦想是创立个人品牌,在金瀚扮演的集团接班人的支持下,共同创业,也发展深刻爱情。她第一集遭犯罪集团绑架,正好遇上陆战队赶来一举歼灭,20分钟英雄救美,男主角金瀚军装帅气,成为开场最吸睛的画面。

  金瀚是赵丽颖工作室旗下艺人,原本在《楚乔传》扮演反派“赵西风”,第一次演男主角就搭档收视女王赵丽颖。他为了演出有陆军服役经验的总裁角色,事前到军队受训,练出好身手,被网友形容“钢铁暖男”、“男主角太撩了”、“赵丽颖跟谁搭都有CP感”、“发现金瀚好帅,不接受反驳。”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