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斯坦李去世享年95岁 《复联4》将成其银幕遗作
2018-11-13 09:58:3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13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1月12日,根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并确认,漫画家,漫威的创始人斯坦·李于美国洛杉矶逝世,享年95岁。斯坦·李女儿J.C的代理人也向媒体确认了这个不幸的消息:“My father loved all of his fans。 He was the greatest, most decent man。”(我父亲喜欢他的所有粉丝,他是最伟大、最正派的人。)。

  他在当地时间周一遭遇紧急病发后被送往洛杉矶Cedars Sinai医疗中心,短时间后被宣判死亡。

  据悉,斯坦·李之前曾走上《复仇者联盟3》的红毯,这是他生前最后一次参加漫威电影的首映。

  根据《复仇者联盟3》和《复仇者联盟4》的导演罗素兄弟中的乔·罗素在一段采访中透露的,斯坦·李在这两部电影中的彩蛋镜头是在拍摄《复联3》和《蚁人2:黄蜂女现身》的同期完成的。当时因为斯坦·李不喜欢旅途跋涉,因此将他在影片中的拍摄日程协调到了一起,这样他只用在不同片场完成拍摄,减少了舟车劳顿。在明年5月3日在北美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将会是斯坦·李的“银幕遗作”,这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第22部影片。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