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毒液里看到斯坦李 后续还有四部客串电影上映
2018-11-14 08:2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毒液里看到斯坦李后续还有四部客串电影上映】12日,“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很多漫威影迷纷纷赶往电影院看《毒液》,只为看老爷子最后一面,但其实,斯坦李老爷子还会在漫威后续四部电影中客串出演,影迷们大可放心。

   “漫威宇宙就此终结,如江湖失去金庸。”

  11月12日,金庸丧礼在港举行;另一边的美国,漫画界元老级人物斯坦·李的人生也走到了尽头。

  当地时间11月12日,斯坦·李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

  《毒液》中的斯坦·李。视频截图

  漫威英雄身边的小角色

  对于大多数漫威迷来说,斯坦·李的目前最后形象定格在最近上映的《毒液》。

  彩蛋出现在接近片尾的地方。老爷子一边遛狗一边告诫男主不要放弃。

  而此时的毒液并没有理会斯坦·李,他的注意力全在老爷子的那只狗身上,“这只狗看起来很好吃”。

  事实上,斯坦·李在漫威电影中充当彩蛋几乎已经是一个惯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