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阿信方回应恋情 蔡依林发片前的炒作?
2018-11-14 10:58:09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阿信方回应恋情 蔡依林发片前的炒作?】据东方网报道 近日,有网友分析,38岁的蔡依林和42岁的五月天阿信好像恋爱了?!还有当事人粉丝热烈地深挖两人在一起的各种证据,但是有媒体向五月天经纪公司求证,得到简短回应:“不是”。

  根据粉丝的考据,阿信和蔡依林应该是今年2、3月份确立的关系,去年9月就有了爱的萌芽。在演唱会和各种社交网站上留下了“恋爱式”的蛛丝马迹。

  在演唱会上,去年9月,蔡依林被邀请到上海作为stayreal十周年的嘉宾,两人同台献唱,阿信给蔡依林拉衣角,两人都害羞一笑。今年四月中旬在长沙演唱会上,阿信cue:只喜欢林俊杰,只喜欢蔡依林,说完蔡依林后,说话不大利索,并且之后更博:想念留给某某了。到了8月鸟巢演唱会,两人又同台合作了。还留下了很多精彩语录:“我们今天很match诶”、“公主保重身体多穿一点”、“阿信专门为你准备弹电吉他”……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