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马蓉怒斥王宝强装疯卖傻装可怜
2018-11-16 08:54:53 来源:网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马蓉怒斥王宝强 ,昨日下午,马蓉再一次通过微博大骂王宝强,直言王宝强为了炒作自己无所不用其极!并向其喊话:“是个男人就别装疯卖傻装可怜,出来说话!今晚八点见!

  马蓉微博全文:

  谣言止于智者,智者一直在,谣言却未停。你这么喜欢炒作,炒完老婆炒孩子,炒完父母炒死去弟弟,炒完离婚炒新欢,炒完活人炒死人,我就问一句这样的艺人该不该封杀?怎么?最近没得炒了?又开始炒冷饭了?“马蓉新男友曝光”“马蓉离婚案结束返还所有财产净身出户”“王宝强即将结婚,马蓉喊话”“王宝强晒出亲子鉴定,儿子身世真相大白”。两年多了,没完没了,我不混娱乐圈,不需要热度,我和你是离婚这件事的唯一当事人,别怂在后面干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整“知情人爆料”恶心人,找一些媒体配合你装疯卖傻装可怜表演,是个男人就出来说话,发微博,接受采访,都可以,你敢吗?真相不出,谣言不停,今晚八点见!

  事实到底如何,还待考证,但马蓉这条微博一经发出,网友们就炸开锅了,纷纷质问马蓉:“貌似你出轨在先,你还好意思公开骂?

  但马蓉这次却是直接与网友开撕:“吃好你的瓜!貌似这两个字你还不配说!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