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恕我直言》宁静回应“批评晚辈演技”
2018-11-16 10:31: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恕我直言》

  《恕我直言》第九期正片(上)目前已正式上线,本期节目邀请知名演员宁静、情感专家涂磊作为飞行嘉宾,与男女主人共同讨论“争吵与婚姻”。作为娱乐圈中两大“真性情”代表,涂磊不仅开怼现场嘉宾,在面对感情问题时应如何解决,引得网友评论“把《恕我直言》变成《爱情保卫战》”;宁静也犀利回应“批评晚辈演技”,整期节目火药味满满,令观众大呼过瘾。

  涂磊直言“做一个没应酬的男人”宁静回应批评后辈演技

  《恕我直言》第九期(上)邀请知名演员宁静、情感专家涂磊做客,与男女主人蔡康永、江疏影共同讨论“争吵与婚姻”,本期话题直指大众现实生活中最容易遇到的问题,亦体现出男女之间对于不同事物争执点的巨大反差。平常在各大节目中被评价为“犀利情感专家”的涂磊,在本期节目中开场便自我评价“太张扬”,一句“轻声说重话”让一贯淡定的蔡康永也不禁“毛骨悚然”。然而被问到“你想过未来会有很多很混蛋的男人想要接近你女儿该怎么办”时,涂磊却直言“或许到时候我才会是那个最心软的父亲”,让观众看到冷面导师温柔的另一面。不过此时话锋一转,涂磊却又道“有些话还是要说在前头”,令蔡康永不禁吐槽“两岁半就要说,也太前了吧”。对此观点,宁静却表示赞同“我们能做到的尽力做,做不到的就让他自己去尝试”。

  对于婚姻,涂磊分享了一则最近自己文章中的观点“做一个没应酬的男人”,并坦白自己现在是一个基本没有应酬的人,虽然曾经认为“男人有应酬才有价值感”,后来才发现“常常应酬的男人基本都是事业不成功的”,犀利观点令诸多网友感觉自己躺枪。宁静作为娱乐圈中“真性情”的代表女星,网上盛传宁静曾当面痛批晚辈演技,而在本期节目中,宁静正式回应此事,表示自己并无恶意,只是在宣传新片时说“于正拍戏捧人十分厉害,不管高矮胖瘦,有没有演技都火了”,本意并非是想针对某人。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