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安琥回应怼VaVa拒领奖:我不发声怎对得起其他艺人
2018-11-16 10:31:32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VaVa(资料图)

  网曝安琥朋友圈

  网易娱乐11月15日报道 11月14日晚,2018全球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现场,女歌手VaVa不满“现场流程混乱,艺人不被尊重”,将奖杯放在地上转身离去,拒绝领奖。15日晚,颁奖典礼主持人安琥在微博发文,称自己被水军谩骂,澄清了自己并非念错名字的主持人,也解释了自己在颁奖礼怼VaVa的原因。

  11月14日晚,2018全球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现场,女歌手VaVa将奖杯放在地上,拒绝领奖,并称:“这一次是我见过最乱的颁奖典礼,我希望下一次能够专业点,不然这种奖不要也罢!”。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