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红黄蓝股价暴跌 为什么才跌?谁弄的?
2018-11-16 10:09:22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红黄蓝股价暴跌 为什么才跌?谁弄的?】据环球网报道 在经历股价崩盘后,红黄蓝发布声明,表示支持新政。

  当地时间11月15日,美股上市幼儿教育公司红黄蓝股价暴跌。

  当日,红黄蓝开盘暴跌逾31.7%,截至记者发稿,红黄蓝教育跌幅扩大至52.97%,触发熔断停牌,市值蒸发2.6亿美元。

  随后,接近红黄蓝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公司正在紧急召开会议,研究讨论目前的状况。

  目前,红黄蓝发布公告,称将坚决支持《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实施。

  此前,国务院发布文件,明确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营利性幼儿园,民办园不准单独或作为一部分资产打包上市。

  这一消息也被认为是红黄蓝开盘暴跌的主因。

  本报记者同时也询问红黄蓝高层人士对目前股价的看法,上述人士并无回应。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