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周一围女助理用同一根吸管 算间接接吻么?
2018-11-19 15:12:4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周一围女助理用同一根吸管 算间接接吻么?】人设要崩?周一围今日被曝光与女助理共用一根吸管。去年靠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慢慢走红的周一围,这回难倒要摔了?从网曝的视频上来看,女助理先是自己再喝,大概是觉得味道不错,就让周一围尝尝,周一围就直接上嘴喝了。

  虽说关系亲密,但是这样共用一根吸管,怕是太节约了吧。

  对此事件朱丹好像并不是很在意,她力挺周一围,就此事发文:“媒体那么不遗余力的把周先生往“坏男人”的人设上推,我只想问:树立出一个坏男人,到底对这个社会,对大家,有什么益处呢?媒体是不是应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呢······ ”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