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惠英红首谈初恋 她的初恋是谁?
2018-11-25 16:13:57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如今快六十的惠英红,已是金马奖、金像奖双料影后,历尽沧桑,但是仍然对初恋念念不忘。日前在某访谈中,惠红英谈及“初恋”,称自己从3岁到11岁在红灯区生活,经历了悲悲惨惨快快乐乐的日子,看透了太多,但是有个美国大兵,在去越南打仗前第一次用粤语对她说“我爱你”,让她思念到如今。

  俩人失去音讯后,惠英红也曾猜测对方是否会在越南死于战争,但却也希望他没有死。不久前惠英红在美国为美国大兵筹款,还曾打听他的消息。“我希望能够有一天,他能寄个照片,我记得他的样子,无论他怎么样老。我希望,原来他没死,会给我寄一个信或者怎么样。”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