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陈羽凡方就不实传闻发布声明:表示强烈谴责
2018-11-28 16:52:3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28日报道28日,陈羽凡方发声明辟谣“吸毒被抓”传闻。在午间,陈羽凡也亲自发文:one love,疑回应传闻。

  11月28日凌晨,有网友爆料“陈羽凡吸毒被抓”的消息,爆料者称陈羽凡吸毒被抓绝对可靠,人现在就在办案中心,估计不止他一个,还有其他人。该消息一经曝出立马引发热议,深夜不睡的网友都出现吃瓜,议论不断,暂时还无相关人员出来回应该传闻是否真实。

  有媒体向陈羽凡经纪人求证,但经纪人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羽凡公司合伙人汪先生表示对吸毒之事并不知情。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