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热辣回放
搜 索
及川光博檀丽离婚 这对“假面夫妇”终于离了
2018-11-29 10:22:34 来源:综合凤凰娱乐 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日本媒体报道,28日,日本演员、歌手及川光博和演员檀丽宣布离婚。两人连名向各新闻公司传真了亲笔信:“及川光博和檀丽11月28日离婚了,在这里向大家告知,是为了各自的未来,两个人共同讨论的结果。”据悉,当天,两人向东京都内的区政府提交了离婚申请,没有赔偿费,没有财产分割。也没有为此事召开记者会。两人于2009年因电视剧《相棒Season 8?元旦SP》相识,经过约一年的交往,于2011年7月结婚。

 据环球网报道,2012年8月被某女性杂志报道遭遇离婚危机的及川光博,近日再次被《post周刊》曝出曾私下与美女幽会。

  据一位日本娱乐记者介绍:“及川在与檀丽结婚之前是有名的花花公子,婚后经常被拍到他与不同女性一起暧昧的场面。”据报道,及川光博的妻子檀丽非常精于算计,两人被日本媒体称为“假面夫妇”。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