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林志颖遭乘客投诉 林志颖耍大牌是真的吗?
2018-12-06 13:28:43 来源:东方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然而,可能有一些特殊的原因。林志颖坚持要把这些碎片拿走。经过协商,空服员让他们的一名乘客认领行李。乘客和行李下飞机后,乘务员关上了门,飞机得以起飞,但已经延误了很多时间。陈小姐说,尽管林志颖的态度不错,但由于这一要求,将整个航班推迟半小时是自私的。她还认为,他不应该享受娱乐的特权,因为其他乘客的时间也非常宝贵。

  这位44岁的台湾男明星“林志颖”已经出道多年。他长得很帅,一直被称为“冻老的男神”,而忙碌的林志颖平日经常在全国各地飞行,许多路人的粉丝经常目睹偶像的风采。对于经常坐飞机的人来说,最无助的事情是遭遇航班延误,因为这可能会直接打乱后续的行程。当然,其他乘客也是如此。因此,陈小姐认为林志颖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该表现得更加谨慎。林志颖目前还没有回应此事!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