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林志颖遭乘客投诉 林志颖遭乘客投诉是怎么回事?
2018-12-06 13:53:50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林志颖出道多年来不仅很受欢迎,而且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对粉丝和媒体都很友好,甚少出现什么负面新闻。但是近日却有媒体爆料,林志颖乘坐飞机的时候耍大牌,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飞机快起飞的时候,林志颖提出要取回托运行李,使得航班延误。那么林志颖耍大牌是真的吗?林志颖对此有何回应?

  乘客陈小姐称,林志颖于11月29日晚上10:55从香港飞往台北,而林志颖和另外三名乘客坐在商务座位上。在航班的晚上,登机时间准时开放,乘客们都坐了下来。乘务员正准备关闭舱门,为起飞做最后准备。突然,林志颖提出要拿出一个托运行李,空中小姐和他谈判。根据规定,航班就要起飞了。乘客不能再下飞机或在行李区捡东西。毕竟,飞机不是火车,很难捡起碎片。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