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王祖蓝变帮助挑食儿童 岳云鹏模仿观众“干什么呢”
2018-12-08 20:32:06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网娱乐12月8日讯全民互动大型综艺节目《没想到吧》第三期,将于12月8日今天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本期节目,王祖蓝、张绍刚、李诞和池子迎来《天气预爆》剧组。“欢乐无限男团”联合肖央、常远、小沈阳、岳云鹏、王小利和衣云鹤,一起给观众送上惊喜与欢乐。王祖蓝化身“鸡蛋超人”帮助小朋友家家克服挑食,接受吃鸡蛋;张绍刚则帮助一“大孩子”岳云鹏擦嘴。肖央带领常远、小沈阳、王小利和衣云鹤加入“对不起导演”环节,并接受“伪装”成动物的演员们的“吐槽”,其中王小利道具穿帮暴露身份;而岳云鹏给一位女生送惊喜,欢乐模仿女生口头禅“干什么呢”。精彩内容,尽在由东方卫视、蓝天下传媒和海西传媒联合打造的《没想到吧》第三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