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辰亦儒回应车祸 堪称扎心拆台
2018-12-10 14:19:21 来源:中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辰亦儒回应车祸 堪称扎心拆台】偶像团体飞轮海成员之一的辰亦儒在上周日《吐槽大会3》上,近期因成员问题再次回到舆论中心。同时组合当年的演唱车祸现场也再度被翻出,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节目中,辰亦儒现场开唱《我有我的Young》,还调侃说:“独唱完全没问题呀,怎么合唱就车祸了?”,逗得观众捧腹大笑。随后肌肉型男Rock更模仿起来,还补充说:“哮喘,就不要出来唱歌了……”,堪称扎心拆台!

  吐槽现场,辰亦儒耿直说:“你看我,今天能挤进来这个运动员专场,还不是因为前段时间飞轮海频频上热搜!”可谓是实力自嘲。但随后走心说道:“这段时间,感觉飞轮海组合又回来了,也许有一天,四个人一起同台也不一定”。最终,辰亦儒凭借出色的脱口秀表演成功获得本期Talk King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